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辅导员能力作风推进会暨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2-09-07 21:24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9月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419辅导员办公室召开辅导员能力作风推进专题研讨会暨新学期学生工作会,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霞主持。

会上,王丽霞传达了新乡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要求辅导员坚定信念,勇于担当,面对疫情,学院全体辅导员坚守岗位,投身一线、冲锋在前,积极扛起防疫的大旗,确保每位学生安全返校。为精准掌握每位学生返校数据并且让每位同学更为准确的了解返校流程,王丽霞要求全体辅导员召开“科学防疫,安全返校”在线主题班会,精准摸排学生的个人信息和所处位置,严格按照学校返校政策,对所有的返校学生实行网格化精细管理,切实扎起“安全防护网”。

最后,王丽霞对全体辅导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切实进行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以躬身入局的行动自觉落实好学生工作,为学生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大家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要意义和任务目标的思想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学生工作的总体方向。数学与统计学院将紧紧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主题,持续推进辅导员队伍能力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