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入学教育之专业思想教育
2021-10-26 08:33   审核人:

为了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0月25日晚上在A01-323开展入学教育。此次入学教育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梁桂珍担任主讲人。

梁桂珍院长首先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通过是否想家的话题,对新生们的心理状态进行了剖析,深度解读了进入大学前和进入大学后的不同心理状态。随后,梁桂珍院长围绕“了解院情、解读专业、正确定位、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主题,从数学与统计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学分制学籍管理、考试作弊认定及处理办法和学业预警等方面进行专业介绍。她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奋斗目标,不断完善自我,为未来的学习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

师道既尊,学风自善。此次入学教育活动对新生的大学生涯起到了导向作用,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教育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