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2016-10-19 10:59   审核人:

为切实保护学生权益、确保招生公平公正、维护办学秩序,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严格执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成立复查小组展开2016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洪波和院长梁桂珍担任复查小组组长,对复查工作进行统筹规划。数学学院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审查标准,不仅对学生的笔迹做了复查,并对学生的个人信息,社会关系等进行了调查。复查小组从各班抽调部分班委协助辅导员对电子照片、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档案照片和考生本人进行“六对照”。与此同时,此次复查工作采取全院监督的方式,复查小组把2016级新生的照片分专业让各班学生进行核对,并将所有学生的照片贴在公告栏让全院同学参与核对,如有问题及时上报,以防止有冒名顶替等现象。最后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小组对复查结果进行记录,并作出工作总结。

此次复查工作措施严密有序,环环相扣,不仅极大地保证了新生资格复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而且对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步入正轨产生积极影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