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座谈会
2014-11-10 09:25   审核人:

为了全面了解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与思想动态,2014年11月3日至7日下午,在A-03三楼会议室,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别召开了2012级、2013级、2014级的的师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光云、副书记苏辉,各年级的辅导员与学生代表。

苏辉书记主持会议,就数学学院近期的教学情况做了简要概述,并表明开展此次座谈会是想了解各年级同学们对院里的教学安排和课余活动安排等情况持有的意见。针对提出来的问题,苏书记强调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将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力争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将自己及班级同学的意见大胆的提出来,希望院领导们能妥善合理的解决各类问题。苏书记仔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并一一详细记录,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活动较多与学习时间相冲突和宿舍维修不及时这两方面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并保证一定会最快解决问题。之后,师生之间就教师教学、校园生活、后勤管理等各方面进行双向交流,让同学们了解了老师们的辛勤劳作。最后,苏书记感谢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师生座谈会的开展,不仅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而且对今后教学工作的进行及改善同学们的生活条件起到了一定的正面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