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放飞梦想,秀出精彩——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心理健康讲座
2013-10-23 18:07   审核人: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热情,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特邀青年心理学、青年励志演说家、河南第八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广进集团副总经理房善朝于2013年10月22日下午在A05-0208为我系学生做了一场主题题为“栋梁中国,融入性心理健康讲座”。

此次活动由一个“拍手”小游戏作为开场,在调动现场同学的积极性的同时也迎来了讲师——房善朝老师。房老师以自己的成长史为例,通过言传身教告诉大家:对于自己的梦想要坚持下去,并为之努力,决不能放弃,并且要想成功就必须有成功的资本,必须善于抓住每一个成功的机会。幽默的语言,充满激情而又分外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大家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在讲座即将结束的时候,房老师又送给大家一句话:大学,你要勇于锻炼自己,毕业了,你才有辉煌的成绩,努力就一定成功。在大家雷鸣般的掌声中房老师结束了此次讲座。

通过此次房老师慷慨激昂的演讲,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大家不仅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消除了对大学的陌生感,更明确了自己的大学目标。此次活动对挖掘学生们的潜在能力、培养积极主动的人生态度、改善人际关系、提高社会适应能力,都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相信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的同学们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都能学业有成,放飞心中的梦想,活出别样的精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