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2013-06-10 10:24   审核人:

各位考生:

201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8日(周六)举行。为确保我校每一位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现就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6月18日上午9:00—11:20;

英语六级:6月18日下午15:00—17:20。

二、准考证发放

本次考试准考证由教务处统一打印并发放至各院系。请考生于本周三至周四,直接到本院系领取,教务处不直接向考生发放准考证。

三、参加考试需要携带的证件

请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考试,三证缺一不可。身份证、学生证不齐全(含毕业生已向学校交回学生证的情况)的考生,请在本周五之前补办或到本人所在院系开具带有照片的身份证明(身份证明需由考生辅导员签字确认,并加盖本院系公章方有效)。

四、听力考试

为确保听力考试顺利进行,请考生考前自备调频收音机和耳机。我院调频台的播放频率为:FM78.0兆赫。另外,在6月17日(周五)下午17:00—19:00;6月18日(周六)上午8:00—8:45,学校调频台将进行试播音,播放内容为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请考生届时注意调试自己的收音机等听力设备。

五、考试纪律要求

在2010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考生利用手机、无线耳机等设备作弊的现象呈上升趋势。为维护考试的公平与公正,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按照要求,本次考试,学校将继续使用金属探测器和无线电屏蔽仪。请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务必做到以下几点。

1.认真学习《CET考生守则》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http://jwc.xxu.edu.cn/daxueyingyusiliujikaoshi/),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上述规定中的相关要求。

2.不携带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等设备进入考场。

考试过程中,对携带手机进场的考生,按照考试违规处理;对使用手机等无线通信工具的考生,按照考试违纪处理。对出现上述情况的考生,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处理结果上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并计入考生个人诚信考试档案。由此对考生评优评先、专升本以及将来就业、升迁等造成得一切不良影响,由考生本人负责。另外,学校对考试违规违纪的考生,将取消其在校期间再次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资格。

3.不轻信、不购买、不伙同他人传播、贩卖考试答案。

目前,通过电脑网络等途径贩卖、传播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答案的情况呈现出高科技化、产业化和群体化的特点。经过证实,少数不法分子唯利是图,在网上叫卖得所谓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答案均是虚假的,是为了骗取考生钱财的诈骗行为。请考生不要轻信和购买,更不要参与到传播、贩卖考试答案的活动中去。学校将对购买、传播和贩卖考试答案的人员进行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将移交司法机关进行处理。

4.不参与替考或指示他人替考。

针对考试中违纪行为,学校设立有举报电话(新乡学院教务处:3683007)。欢迎考生对考试进行监督,并对考试中的违纪行为进行举报。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