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设置 
 教学大纲 
 教学团队 
 质量工程 
 考研指导 
 精品课程 
 教学分委员会 
 学位评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考研指导>>正文
 
研途砥砺,筑梦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考研指导培训会顺利举行
2024-03-26 09:22   审核人:

为加强对学院2024届考研学生的复试指导,帮助考生熟悉复试流程及注意事项,助力考研成功,3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A03-318会议室召开2024届考研复试指导培训会。参加培训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仁举、副院长皮磊和张秦、各教研室主任、学院创新引飞导师、全体辅导员以及2024届考研学生,会议由张秦主持。

首先,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主任马聪变结合往年录取情况,从联系报考院校、调剂信息搜集等方面为学生提供了合理的建议。几何与代数教研室主任许寿方表示,学生要提前准备、全方面准备,并从复试专业课知识、面试等方面提出了具有专业特色的建议。与会的其他老师从分数情况、复试流程、调剂院校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指导。皮磊指出,学院将全力做好考研学生的指导、帮扶和服务工作,在提高考研率的同时,为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贡献力量。

最后,王仁举指出学生工作是基石,全院教师要通力配合,发挥学院人文关怀的优良传统,用“三心:倾心、爱心、关心”做好考研学生的后续工作,推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不断走向新高度。

此次培训会后,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指导会“受益匪浅”。2020级应用统计学1班的张高森同学说“感谢这次培训会,让我知道了目前考研形势的严峻,同时也让我对院校的选择和规划有所了解,让我在考研路上更有信心。”学院将继续推进考研精准服务,助力考研学子实现梦想。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负学院厚望,一举上岸理想院校,拥有更加精彩的未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