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设置 
 教学大纲 
 教学团队 
 质量工程 
 考研指导 
 精品课程 
 教学分委员会 
 学位评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考研指导>>正文
 
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学生考前指导与慰问会
2021-12-24 12:38   审核人: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为帮助学生坚定考研信念,增强必胜信心,12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A03-318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室召开考前指导与慰问会。数学与统计学院梁桂珍院长、张秦副院长、李鑫老师及2022届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梁桂珍院长对同学们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从考前饮食起居的准备、考试时特别要注意的事项等方面对考生进行嘱咐,向考研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之后李鑫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英语答题的宝贵经验。最后,三位老师代表学院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发放到每一位考研学子的手中,让学生真切感受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同学们感谢学院的关爱,并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及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数学与统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应届毕业生考研工作的开展,每年考研前夕都会开展考前指导与慰问活动,同时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多个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