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设置 
 教学大纲 
 教学团队 
 质量工程 
 考研指导 
 精品课程 
 教学分委员会 
 学位评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考研指导>>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动员会
2021-06-07 21:29   审核人:

为了给数学学院2018级本科班有打算考研的学子提供更多、更全面的考研帮助,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1年6月4日星期五晚19:30在A05-308教室召开考研动员大会。此次大会共有180余名学生参与,数学与统计学院梁桂珍院长、张秦副院长、李鑫老师、许寿方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此次动员大会由张秦副院长主持。

此次动员大会特别邀请李鑫老师和许寿方老师两位博士为有考研意向的学生从考研的不同角度进行解惑。

李鑫老师针对“考研那些事儿”,分别从考研总体趋势、为什么要考研、考研考什么、总体复习策略、考研其他途径及优惠政策、考研网站等角度详细为学生讲述考研从前期准备到成功上岸各个阶段应该注意准备些什么,更让人惊喜的是李鑫老师除了告诉学生数学专业考研细节事项外,还有他针对考研政治、英语方向的问题解惑,让同学们收获满满。

许寿方老师以梦想为题,结合自身的读研读博经历,针对考研志愿的确定,从时代的召唤、珍惜人生第二次选择、择校误区、如何理性择校等角度,告诉我们要明确自己的目标,计划未来的发展,勇敢追求梦想,帮我们规避了今后在选志愿、选学校的误区,通过许老师的解答,同学们对自己目标更加坚定,今后复习准备方向感也更强。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相信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同学们在老师的鼓励下,会更加努力地追求梦想,2022届考研再创辉煌!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6月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