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设置 
 教学大纲 
 教学团队 
 质量工程 
 考研指导 
 精品课程 
 教学分委员会 
 学位评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考研指导>>正文
 
精彩讲座 精细指导 助力学生备战考研
2017-03-10 23:27   审核人:

2017年3月7日下午4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李春燕、张秦两位教师在A01-119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分别做了题为《励志考研,精彩人生》和《如何搜集信息、资料,备战考研》的考研指导讲座。

李春燕老师从亲身经历谈起,回顾了近几年考研的形势变化,详细地给大家讲解了各个类型高校的区别。然后重点从专业、自身实力等方面给同学们分析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及专业。最后李老师就如何度过学习的高原现象给同学们提了很好的建议并衷心祝愿每位考生都能够考研顺利。

张秦老师先结合社会需求情况谈了考研的必要性,然后结合数信学院最近几年的考研情况给大家分析了确定考研志愿以及考研复习中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特别强调选择名校作为报考志愿必须要做出理性客观的分析与判断。最后张老师就如何合理安排考研复习时间和考研各个阶段中考生需注意的事项做了深入的讲解,并勉励参加2018年考研的同学们——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祝愿每一位考研的同学都能取得成功!

此次考研指导讲座为即将参加2018年考研的同学们明确目标、加油打气,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