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设置 
 教学大纲 
 教学团队 
 质量工程 
 考研指导 
 精品课程 
 教学分委员会 
 学位评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质量工程>>正文
 
新乡学院“省培计划(2023)”万名优秀中青年教师培育计划项目(小学数学)集中培训环节圆满结束
2024-03-19 09:44 秦肖飞  审核人:

3月17日上午,由我校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承办、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实施的河南省2023年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万名优秀中青年教师培育计划项目(小学数学)集中培训环节圆满结束并举行了隆重的结业仪式。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赵国喜、新乡学院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副院长陈锡林、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皮磊、新乡市卫滨区教研室教研员郭莉莉、项目工作组全体成员以及来自许昌、漯河、信阳地市的50名参训教师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皮磊主持。

结业仪式上,皮磊首先从课程设计、组织安排、取得的成效等几个方面对本次集中培训环节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

随后,优秀学员代表缑莹莹老师在发言中回顾了研修班共读共研、专家引领、观摩学习、交流辐射的研修历程,汇报了学员们通过研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她表示,为期10天的培训,课程丰富、形式多样、切合实际、针对性强,名师名家们的讲授带来了新的教育理念和前沿信息,学员们在理论知识积累、教学方法改进、教育观念更新等方面得到许多收获和启迪。同时,她还表达了未来将坚守初心,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将所学所得运用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追逐教育梦想的美好期望。

接着,陈锡林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出席结班仪式的领导和授课专家为培训期间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10名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最后,赵国喜在讲话中对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首先向授课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肯定了中青年教师努力学习和积极交流互相分享的精神,向全体学员如期完成培训、圆满结业表示祝贺,最后他希望中青年教师不要停下奋斗的脚步,重在持之以恒,学以致用,在创新实践、反思总结中遇见更好的自己,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为建设教育强国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学习永远在路上。结业仪式结束后,全体参训教师纷纷表示研修不是终点,是奔赴的新方向!大家将回归各自的重要岗位上,利用所学理论、知识、技术,转化为工作中的具体行动,以更大的决心、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作风,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他们也将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河南小学教育的事业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严格落实河南省教育厅有关“国培计划”、“省培计划”等项目实施的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助力地方推进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实施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担当服务社会职责,积极主动融入地方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