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实践教学
 毕业实习 
 实验实训 
 毕业论文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毕业实习>>正文
 
20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就业实习
2020-11-05 21:12   审核人:

2020年10月13号下午3点郑州智游集团的老师来到我们新乡学院A05-106教室召开了实习宣讲会;2020年10月22号上午8点苏州高博应诺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A05-101召开实习宣讲会;2020年10月27号下午两点半我们17级两个信计班的学生在A05-208召开了见习动员大会,于老师和皮院长跟我们全体学生讲了许多关于实习的各种事情,为我们下一步的实习工作打好基础。为了响应学校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校训,彰显学院脚踏实地,学以致用的态度,还能体现学校海纳百川的胸襟,兼收并蓄的智慧,厚德载物的气魄。

我们这次的实习工作主要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公司来给学生做一些宣讲会,让学生更好的了解这个行业的发展和趋势。这次的实习主要是按照学生的志愿来安排,在两个公司都宣讲完了之后,学生自主作出选择,并把结果告知班长,由于这次苏州这边的公司本来只给了我们10个名额,但是按照学生的志愿由34个选择来苏州,在院系老师和院长的沟通下,苏州这边都满足了我们的需求。在11月1号这天我们这34个同学都坐上了来苏州的火车。

行胜于言,“行”是实践,践行。作为地方应用型的本科院校,对于应用人才的培养是学校比较重视的,加强教育教学的实践环节,突出对学生各种能力的培养,凸显“实践育人”的教育理念,就需要广大学生勇于实践,积极践行。实事求是是我们党的思想路线的集中体现要求我们在教学过程中一切从实际出发求真务实,在行为层面上注重实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行胜于言,既是一种激励和号召,也是一种约束。即激励我们去行动,拼搏去奋斗,又要求我们言行要一致,做到身体力行,要求别人要做的自己首先要做到。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我们的目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