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社团座谈会
2020-11-24 20:00   审核人:

为了确定各社团的未来发展方向,了解现阶段所存在的问题,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20日下午在A03活动室开展了社团座谈会。出席此次社团座谈会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霞、团委书记聂冬冬。

座谈会伊始,各社团会长依次发言,分别阐述了现阶段社团存在的问题,并相互分享了社团未来发展规划。在自由沟通期间,各位会长与老师针对社团经费、社团宣传方式、场地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聂冬冬老师对此次座谈会作出总结,她指出社团应多开展有益活动,丰富校园生活。王丽霞老师表示,对于社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学院团委会全力帮助解决,各社团也应在保留优点的同时进行创新。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社团间的交流,也促进社团工作更加规范化,有利于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提升个人素养和能力。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2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