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诚信中原行”活动
2022-08-27 13:33   审核人:

为了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了解困难学生家庭情况,激励受助学生奋发自强、感恩奉献,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八月初开展了以“圆梦困难学子,宣传资助政策”为主题的“诚信中原行”活动。

8月1日,社会实践团来到了濮阳县第一中学,利用中午放学的时间给高三学生及其家长进行资助宣传,在宣传过程中发放高校资助政策简介,介绍国家和新乡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措施。

8月4日,实践团来到了黄河河务局生活小区进行实地走访,其中实践团成员马丽欢同学来到了因高考成绩不理想、生活拮据,为了学费而决定复读的学生张晓然家里,将国家最新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资助政策信息讲解,让该复读生看到了上学的希望,并安抚她安心学习,欢迎报考新乡学院。最后马丽欢同学详细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确定工作的流程,支付宝还款使用步骤和国家现阶段的还款政策,为下一年的贷款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

8月7号,实践团来到了最后一站—马呼村,向村民讲解新乡学院的资助政策以及奖学金制度,并向他们普及国家资助的相关政策,同时实践团把资助宣传海报张贴在宣传栏上,方便路过的学生或村民了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