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参与2022年“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集体入团仪式
2022-05-08 18:09   审核人:

为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团员进取意识,机电工程学院、体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集体入团仪式。莅临此次活动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周宁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郭晋飞老师、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聂鸣琨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聂冬冬老师。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阐述了入团仪式的意义并宣读新团员名单。校团委书记周宁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郭晋飞老师、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聂鸣琨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聂冬冬老师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并与新团员合影留念。

在机电工程学院胡嘉鹏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面向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入团介绍人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王鹤同学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团员代表体育学院张泽屹和老团员代表机电工程学院朱婉毓同学分别进行了大会发言。校团委书记周宁老师对新团员加入共青团表示了祝贺,并对广大团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伴随着嘹亮的团歌,入团仪式圆满落幕。

此次入团仪式有助于共青团员明确团员的权利和义务,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