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生会纪律守则》学习大会
2022-03-05 12:19   审核人:

为了加强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纪律守则》的认识,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月4日在A05-505开展《学生会纪律守则》学习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霞老师、团委书记聂冬冬老师出席此次大会。

会上,聂冬冬老师对学生会成员给予了新学期问候,并以不良风气的案例为警示,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时刻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务实做好学生会工作。接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世龙带领全体成员对《学生会纪律守则》的内容进行了学习。

王丽霞老师对此次大会作出总结,她希望学生会每一位成员都能做到明义务、担责任,严纪律、转作风,严禁官僚主义气息,建设平等和谐的工作氛围。

此次会议充分表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严格管理学生会的决心,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会全体成员服务同学的意识和能力,为学生会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2022年3月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