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青马分院成立暨第一期开班仪式
2021-04-08 15:00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大学生更加主动、自觉、全面地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践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青马分院成立暨第一期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校团委书记周宁、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梁桂珍、党委副书记王丽霞、学工办主任王丽敏、分团委书记聂冬冬、2017级辅导员王琳莉、2018级辅导员窦曼、2019级辅导员张如梦、2020级辅导员周霖以及第一期培训班全体同学,开班仪式由院党委书记魏双飞主持。

仪式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院党委副书记王丽霞宣读了《关于举办数学与统计学院青马分院暨第一期培训班的通知》,向同学们了讲解了培训班主要任务、培训班学员遴选条件以及培训班指导老师组成等。校团委书记周宁从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历程讲起,勉励广大青年学生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树立正确价值观,挑起建设祖国的重任,坚持马克思主义思想不动摇,真正成长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践行者。

随后进行了青马分院授牌、授班旗仪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魏双飞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时光,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把青春激情全面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以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