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我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学生大合唱比赛二等奖
2013-01-15 18:20   审核人:

我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学生大合唱比赛二等奖

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示我校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我校庆建党九十周年大合唱比赛于5月17日下午在西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陈贞忠、统战部部长张国慧、团委书记欧阳豫樊、学生处处长贺杰、素质教育中心书记李丽、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朱永娥、团委副书记陈华、学生处副处长李喜仁、科研处副处长周勇、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安富强及王士斌老师担当了大赛的评委。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和全校8000余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数学系荣获二等奖;比赛完毕,现场评委为获奖院系颁发了奖牌。

九十年的历尽沧桑、九十年叱咤风云、九十年辉煌行程、九十年威武名扬。通过这次合唱比赛,全校师生一起回顾了党带领全国人民为了民族独立,为了人民解放所历尽的曲折与坎坷和那些让人无法忘怀的革命光辉岁月。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师生的活动组织能力,增强了院系的凝聚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祖国、爱母校的情感,为我校校园生活增添了新的亮点,也为繁荣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作出了新的贡献。

2011-05-2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