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系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3-01-15 18:31   审核人:

数学系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为响应学校“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和谐校园”活动的号召,倡导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我系积极开展了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题的系列学雷锋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引导学生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文明建设,培养学生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为建设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系相继开展的活动有:整理图书馆图书,方便同学借阅;走进敬老院,为老年人献爱心、做好事;在公交车站台维持上车秩序;清扫垃圾,美化校园环境等。

在各项学雷锋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大家认为,做好事要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不光帮助了别人,还愉悦了自己的心情。学生们还说,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净化了我们的生活、学习环境,还使我们的综合素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让学生们明白了“为人民服务”的真谛,懂得了“雷锋精神”是一种行动、更是一种力量。同学们表示,要把学雷锋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为学校的文明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多做贡献。

数学系

2009年3月17日

2009-05-1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