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系法制教育宣传月本周情况汇报
2013-01-15 18:36   审核人:

数学系法制教育宣传月本周情况汇报

按照新乡学院法制教育宣传月活动的要求,根据数学系法制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数学系全体师生积极行动搞好法制教育宣传月活动,现将本周落实的活动汇报如下:

1.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和育人实践,组织教师进一步学习有关教育法律规范及学院规章制度,着力提高法制意识,提高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和严格执行教师教学行为规范的自觉性,促进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

2.各班开好以法制教育为主题的班会。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高等学校校园秩序管理若干规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管理规定,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纪律观念。引导学生形成自觉学习、履行诚信道德和遵纪守法等良好品质,增强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提高分辨是非的能力,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使广大学生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庭做个好成员,在社会做个好公民,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积极实施者和有力促进者。

3.制作了以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为主题的板报,3月15日在学校广场展出。

4、3月15日上午,数学系组织全体学生集体参观 “3.15消费者维权书画展”。(另附有情况介绍)

5、组织各班学生开展学法、守法、用法、护法征文活动,评选出20篇系优秀征文。

6、更新了数学系的宣传栏,将《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劳动合同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作为新的宣传内容。

数 学 系

2009.3.20

2009-05-1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