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演讲比赛活动
2024-04-03 17:16 陈立雪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2日在A03-318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实践演讲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部分师生参与活动,分团委书记陈立雪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仁举致辞。他介绍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特别是青少年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立足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以学习生活为视角,以演讲为主要形式,讲出彩故事、发出彩声音、展出彩形象、扬出彩新风、做出彩新人。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意气风发,生气勃勃。他们以自己切身体会抒发强烈的爱国之志,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选手们满怀激情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学工办主任张泽潭从选手表现上给予高度的评价,她认为选手们准备充分,态度认真,语言流利,但内容上需要进一步优化。

王仁举对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选手们对于此次比赛特别重视,观众也十分热情,但演讲者对于演讲技巧的把握还有进步空间。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与时消息,与时偕行,与时俱进,勤于练习,不断进步。

本次活动教育引导学生从个体感受折射时代变化,从典型事例把握发展逻辑,不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