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生会警示教育活动
2021-11-03 18:01   审核人:

为加强对学生会成员的管理,塑造清新阳光的学生会形象,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1日在A05-205开展学生会警示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上,第十五届学生会成员李雅雯深入分析了当前学生会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举出案例作为警示,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真正发挥好学院联系同学的桥梁作用。学生会成员们表示会认真落实此次警示教育的内容,恪守学生本分,摒弃庸俗习气,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树立起积极向上的学生会形象。

风清气正,服务为先。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充分表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严格管理学生会的决心,增强了学生会成员服务同学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会队伍建设。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2021年11月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