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开展办公软件培训工作
2018-11-29 22:21   审核人:

    为了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效率,掌握办公软件的操作方法,更好地服务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全体师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127日下午一点在A03-309310教室对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办公软件培训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担任此次培训主讲人。

    首先,主讲人向全体成员讲述此次办公软件培训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利用此次机会,提升专业技能。此次培训主要分为:WordExcelPPT三个方面。第一位主讲人通过对策划书的字体选择、版面设计以及插图的正确方式把Word的操作方法展示给在座的学生。第二位主讲人通过对部门人员信息表、座位表、成绩表进行详细排版,把Excel的具体操作方法细致地教给了大家。随后,第三位主讲人用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操作,让同学们很快PowerPoint有了很好的掌握。讲授过程中,主讲人条理清晰、使用方法便捷、指导细致。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笔记,互动频繁,现场学习氛围良好。培训工作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至此,此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办公软件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办公软件培训工作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学生会干事们更好地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师生服务,更加显示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对学生会的重视度。祝愿数学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够携手共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