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歌手大赛总决赛——用激情点燃青春,用歌声唱响梦想
2013-11-20 11:06   审核人:

为了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学生的自我风采,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于11月19号晚六点在A03-516举办了歌手大赛的总决赛。

经过了层层选拔,最终有15位选手进入了决赛,晚上六点半比赛正式开始。一首《味道》揭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参赛选手甜美的嗓音,娴熟的驾驭舞台的能力,有力地体现出了此次参赛选手的实力。随着大赛的进行,场面气氛越加活跃,多数选手利用舞台尽情地展示着自我。与初赛时的羞涩与拘谨不同,选手在舞台表演能力和胆量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在紧张而活跃的气氛中,一首优美动听的《寂寞花》,将本次大赛推向了高潮。中场休息时的观众互动环节为紧张的比赛增添了一丝调味剂。下半场比赛越加精彩,传统的民族歌曲韵味悠长,流行英文歌曲律动全场,美声唱法震撼双耳,通俗唱法感染力十足。《类似爱情》《后来》、、、、、、一首首美妙的歌曲经过同学们的演绎,别具特色。最终一首《至少还有你》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最后,学生会主席致辞为歌手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歌手大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陶冶了艺术情操,更是大学生综合素质的精彩展示,愿我校艺术之花越开越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