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组织观看十八大会议相关视频
2013-03-17 14:04   审核人: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深入了解十八大会议精神。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于2012年12月2日晚上7点组织学生在A-03-0103教室观看《十八大》。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祖国变得日益强大,在党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祖国大地每天都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同学们聚精会神地看着,认认真真的听着。中国新一届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等会见中外记者,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阐述了人民对于党和国家的重要性,表明绝不会辜负党和人民对他的期望,将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相信中国定会在世界的大舞台上,日益突出。十八大视频播放结束后,学生会每个部的代表依次走上讲台描述自己的内心感受。宣传部的代表陈远飞道出了大家的心声,相信在新一届领导人的领导下,中国一定会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社会一定会更加和谐。

通过观看十八大视频,我们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人民的重视以及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目标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会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能力,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