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正文
 
关于在全校开展优良学风班创建活动的通知
2013-01-15 18:43   审核人:

关于在全校开展优良学风班创建活动的通知

各院系、各教学班:

为落实学校2010年教学与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新乡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优良学风班创建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目的

营造浓厚学习气氛,调动广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确定正确学习目的,大力推进我校良好学风的形成。

二、活动步骤

活动分为四个阶段开展

(一)宣传发动阶段(2010年12月20日—2010年12月31日)

各院系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通过院系动员,主题班会、签名活动、签订承诺书、发倡议等形式,大张旗鼓宣传本次活动的意义,使优良学风班创建活动精神深入到每一个班级,深入到每一位同学心中。

(二)创建阶段(2011年1月—2011年8月)

各院系、各班级根据活动方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学工部将组织人员进行定期不定期检查、抽查。

(三)申报阶段(2011年9月)

各班级申报优良学风班,各院系根据评审标准初审后确定名额向学校推荐。

(四)评选阶段(2010年10月)

学工部组织评审组,对申报班级进行评比,确定本次活动的优良学风班。

三、评审标准

(一)有活动方案、有活动内容,有活动效果。

(二)考试纪律良好,考试违纪率低。

(三)上课纪律良好,出勤率高。

(四)学习成绩整体良好。

1.四、六级英语通过率高;

2.计算机等级考试通过率高;

3.有关专业资格证书通过率高;

4.班级考试整体成绩在同年级、同专业名列前茅,,优秀率高,不及格率低。

四、奖励

(一)学校对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同时给予一定的班费奖励。

(二)优良学风班所在班班长、团支书直接确定为优秀学生干部,不占班级评优指标;同时适当增加优良学风班三好学生比例。

(三)此次荣誉作为所在班辅导员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党委学工部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日

2010-12-2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