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学科竞赛
 比赛动态 
 试题集锦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比赛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赛前动员会
2023-09-22 15:50   审核人:

数学作为科学的基石,在推动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鼓励新乡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提高他们的数学素养和创新能力,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3年09月20日晚上在A05-201举办了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赛前动员会。会议邀请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几何与代数教研室主任许寿方老师做主讲嘉宾,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张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王琳莉以及新乡学院数学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动员会。本次动员会旨在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数学竞赛做好准备,并且激发青年学子们对数学的热情和兴趣。

会议伊始,张秦副院长分别从什么是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什么要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以及如何参赛三个问题入手,结合具体的案例,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数学竞赛有了初步了解。随后,许寿方老师从参赛对象、报名安排、参赛地点、初赛竞赛内容、奖项设置共五方面对参赛事宜作了详细解读,然后又分别介绍了指导教师团队、赛题资源网站和推荐用书,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指点迷津,使同学们坚定了参赛的信心。

最后,王琳莉对竞赛报名的具体安排做了明确的要求,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新乡学院赛区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本次动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动员大会,学生表示可以更加全面地了解大学数学相关赛事,积累宝贵的参赛经验,树立目标,收获信心和动力。数学竞赛指导教师团队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