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学科竞赛
 比赛动态 
 试题集锦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比赛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动员大会
2021-06-07 21:21   审核人:

6月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A05—108报告厅召开2021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动员大会。副校长夏新颜出席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魏双飞、院长梁桂珍带领全体班子成员与会;参会人员还有我校数学建模指导团队全体老师和部分2018、2019级参训同学及2020级的部分数学建模爱好者。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史瑛主持。

梁桂珍就近年来我校数学建模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她在总结中强调,我校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参赛工作是卓有成效的,近五年荣获全国一、二等奖3项,荣获河南省一等奖34项,河南省二、三等奖108项,在河南省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皮磊宣读了我校202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方案。方案中既有集中培训又有分散单练,培训时间从6月份开始一直到9月份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式举行完毕为止。魏双飞宣读了培训纪律。纪律要求参训同学守时守纪、爱护设备设施和环境,听从指导老师的统一安排和组织。随后,指导教师代表王仁举和学生代表丰子涵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王仁举从回顾我校18年来的参赛历史入手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并代表全体指导教师表态:全力以赴做好20121年的数学建模竞赛指导工作;丰子涵作为曾经参加2020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谈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和迎战决心。

会议最后,夏新颜做动员讲话。她从发展规划处的工作、自身经历、华为公司的崛起及5G技术的发展等生动鲜活的实例出发说明了数学的重要性,进而强调了数学建模竞赛工作的重要性。她对参加培训的师生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深切厚望并祝愿参赛的师生能够在202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辉煌。

史瑛在主持中也表示科研处将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推动我校的数学建模竞赛工作的良性和可持续发展。

动员大会在与会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数学与统计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