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2021-06-15 09:54   审核人:

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数学与统计学院于6月10日下午在A05一楼大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梁桂珍和党委书记魏双飞统筹安排布置,党委副书记王丽霞、辅导员老师王琳莉、张如梦、张兴娟到现场指导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对招聘单位进行严格的考察,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数学教育专业。应聘岗位有数学、语文、英语、生物等教师岗位,还包括销售、外贸、经济类和管理类等非师范生相关岗位。招聘岗位全,人员需求多。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郑州、新乡等地在内的8家用人单位,有200余位毕业生前来咨询、应聘。招聘会现场组织井然有序,招聘单位积极地为前来求职的学生进行答疑、指导服务,招聘台前围满了咨询报名的同学,用人单位与应聘者之间有问有答,气氛融洽。毕业生表示,通过校园招聘会,可以更好的了解社会需求和企业需求,明确努力方向,为就业打下基础。

此次招聘会让毕业生充分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拓宽了他们的视野,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为毕业生今后走向理想岗位奠定了基础。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6月10日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de92c5d36bacb266d5a39429597a51.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7be88cf2f630804f0d452db9941f27.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