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关于河南省2014年选调生报名通知
2014-03-11 09:49   审核人:

1、选调数量

2014年计划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400名左右,其中选调应届毕业生120名左右

2、选调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审批及报到――岗前培训

3、报名条件

2014年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应届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定向、委培生除外)。

符合三选一资格:①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②或本科、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过班级以上学生干部且连续1年以上;③或本科、研究生学习期间被评为院(系)级以上“三好学生”。

4、资格审查程序:

网上初审:毕业生报名后由就业指导中心在网上初审,通过初审者打印《报名登记表》,一式3份,要正反面打印。

院系审查:院系核对毕业生《报名登记表》,内容真实并符合报名条件的,填写推荐意见并盖章。

组织部审查:毕业生持《报名登记表》到校党委组织部审查,签署推荐意见并盖章。

就业指导中心审查:毕业生将《报名登记表》交就业指导中心审查,由就业指导中心汇总报名花名册和《报名登记表》,报省教育厅。

5、重要说明:

①时间要求:3月14日17:00前完成报名及院系、组织部审查,将《报名登记表》交就业指导中心。

②照片要求:上传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必须为蓝、白底,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

③中共党员:指中共正式党员和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时间以报名截止时间为准。

④学生干部:指在学校、院(系)团总支、学生会担任职务的;或在班级担任班级委员、团支部委员以上职务的;或在学校学生社团管理组织中担任主要职务的。不包括社团、协会等学生自发成立组织的发起人,以及在该组织中担任职务的。不包括专升本的毕业生在专科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

⑤“三好学生”:指院(系)级以上“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或与“三好学生”等同的,如优秀学生、优秀研究生、优秀学员、省级优秀学生等院(系)级以上综合性荣誉称号。

⑥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必须在本科期间获得,专升本的毕业生在专科期间获得的荣誉称号不包括在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