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团委:新乡学院关于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3-01-14 23:57   审核人:

就业指导中心、团委:新乡学院关于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通知

新乡学院关于举办

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院系:

随着全国高校连续扩招,大学生就业竞争激烈。为帮助我院大学生尽早树立职业意识,增强就业意识,准确把握就业方向,以认真的态度和科学的方法来规划自己未来职业生涯,确定自己的人生奋斗发展方向和目标,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特举办本次活动,现将有关内容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大赛组委会

组长:陈贞忠刘翔

副组长:仝广东欧阳豫樊朱光辉安福强陈华

成员:各院系书记

(二)下设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朱光辉陈华

成员:程锡俊付欢

(三)赞助单位

中国移动新乡分公司(拟定)

二、参赛对象:

07、08届在校生。

三、时间安排:

3月15日之前各院系动员发动,广泛参与,将初赛的过程变成学习交流的过程。

3月31日前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专题报告。

4月30日前各院系以不超过07、08届在校生总人数的2%推荐参赛选手,参赛选手作品书面文档由院系集中报送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参赛作品统一用A4纸打印,并报送电子文档和决赛用的PPT课件)。经评委评定选出90人进入预选赛。

5月15日之前全校抽签分组参加半决赛,优胜者30人参加决赛。

5月30日参加决赛的前30名同学采用现场展示和演讲的办法,经评委记分(百分制)产生前10名为一等奖。

四、奖励办法:

(一)组织奖

大赛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二)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设优秀指导教师奖10名。

(三)个人奖

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60名;优秀奖若干名。

(四)以上奖励均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

五、比赛要求等:

1.参赛选手作品应客观认识自我(如兴趣、特长、爱好、价值观、人生观、优缺点、性格和能力、理想追求、家庭状况)准确职业定位(知己);从社会需求、专业学习、就业方向、职业选择等方面评估职业机会(知彼);择优选择职业目标和路径,科学的进行个人的职业规划设计、制定行动计划和策略;终生学习,高效行动;与时俱进,灵活调整。

2.作品要简要、清晰、美观、新颖、富有朝气,能体现新乡学院大学生风貌和未来职业形象,要有自己的特点和特色。

3.本次活动预选赛、半决赛邀请各院系领导、有关任课老师参加评选。决赛将邀请校外有关专家、各院系领导、有关任课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等参加评选。比赛评审严格贯彻公平、公正的原则。

4.参赛作品一律不退稿,著作权归大赛组委会。

六、联系方式:地址A01-1203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3682904联系人:程老师

就业指导中心团委

2009年3月9日

2009-05-1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