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知识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校纪委副书记张栋京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2024-04-09 20:52   审核人:

为持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4月9日,校纪委副书记张栋京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在A03-315为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培训,培训主题为“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仁举、学工办主任张泽潭和分团委书记陈立雪及5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栋京从时代发展出发,深刻剖析了“德育”的重要性,结合实际事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述党课内容。他分别从“千秋基业 人才为本”、“育人为本 德育为先”、“立德树人 明确方向”和“勇担使命 积极作为”四个方面进行讲述。他以钱学森、华罗庚等先进模范人物,勉励同学在新时代要“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增强自我约束”和“勇于面对各类挫折”。他认为做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不仅要夯实自身理论基础,更要加强实践探索;不仅要紧跟时代要求,同时要擦亮双眼认清是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此次党课真正做到了“掷地有声”与“润物无声”相结合,学生纷纷表示在此次党课中受益匪浅。

数学与统计学院将不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管理,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