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知识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0-11-26 17:52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深入理解党的性质、宗旨,端正入党动机,根据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组织部文件(院组字[2020]19号),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24日晚上七点在A01-323教室举行了第二十六期党课培训暨开班仪式。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魏双飞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沈田青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聂冬冬老师和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霞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魏双飞老师宣读了党课培训方案,强调了党课培训的学习、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珍惜学习机会,牢记党的宗旨,砥砺初心和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沈田青老师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第一讲,内容从习近平外交思想的五个维度、时代特征及核心要义等方面展开讨论,强调了“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从中美关系、中俄关系、中欧关系等方面客观分析了我国当前面临的形势,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担负好中国共产党、国家和时代赋予大学生的使命。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2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