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知识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教师代表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09 15:48   审核人:



泱泱华夏,英雄迭起。为了让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深刻学习抗疫英雄的逆行勇气、奉献精神和报国之志,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月8日上午十点在院系资料室组织教师代表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活动。

教师们跟随表彰大会的镜头,走近各行各业的抗疫英雄。渐冻之躯,与时间赛跑的张定宇;把中医药写进“中国方案”的张伯礼;敢医敢言,国士担当的钟南山。他们以血肉之躯站在中国抗疫一线,他们不怕牺牲、逆行而上的奉献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教师。此次大会隆重表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弘扬了他们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

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党中央统揽全局、果断决策,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中国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广大医务人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挽救生命。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同中华民族长期形成的特质禀赋和文化基因一脉相承,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丰富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涵。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们表示要立足岗位,从微做起,同心战疫,致敬人民,敢于担当,同心协力的时代精神深深烙入了每一位教师的心中。愿戮力同心,锐意进取,全民防疫,中国加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