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研活动>>正文
 
共谋校企合作,推动数统学院创新发展
2023-09-21 10:30   审核人:

9月20日,河南省和力众行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数学与统计学院考察交流。本次交流活动旨在加强校企合作,共享资源,共同推动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创新发展。

当日上午,河南省和力众行有限公司一行在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赵国喜同志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数学与统计院的实验室和科研设施,深入了解了学院三个专业的优势和特色。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学院院长赵国喜同志代表学院对和力众行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学院在数学、统计学等领域具备雄厚的研究实力,希望通过与企业的合作,实现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共同推动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创新发展。

河南省和力众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太宝同志也表达了对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赞赏,同时对公司发展历史、公司文化及业务范围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和力众行科技有限公司,一直通过实训基地、校企共建专业、定向人才培养、多样化人力资源渠道等方式,确保持续的人力资源供给。此外,公司还拥有工信部颁发的95号码,可开展代办、咨询、运营商落地接入、租赁及运营等服务。

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认为应当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双方表示,数学与统计院与河南省和力众行有限公司将携手共进,为高校人才培养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