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研活动>>正文
 
数学统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2023-07-26 18:01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7月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主题为“目标为王,问题导向,重在落实,为打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攻坚战’而努力奋斗”的全体会。数统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部分教师以线上形式参会。会议由数统学院院长赵国喜主持。

赵国喜首先传达了7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的“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精神以及校领导的指示和要求,提出学院全体教师要以“顺利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目标,根据自己承担的工作提前预设可能出现的问题为导向,切实将迎评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对学院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进行了肯定和鼓励。

数统学院副院长皮磊对学院接下来的迎评工作分工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每位老师在相应工作负责人的带领下,紧扣相关工作时间节点,保质保量高质量完成评建各项任务。

最后,数统学院党委书记毛群英对迎评期间的工作纪律提出要求:首先,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服从学院各项工作安排;其次,全体教师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保证每一环节不出问题;最后,全院教师要进入审核评估状态,严肃工作纪律,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工作成绩迎接本次审核评估。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年7月2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