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实践教学
 毕业实习 
 实验实训 
 毕业论文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毕业论文>>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的2022届本科毕业作品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22-05-26 19:18   审核人:

数学与统计学院于5月10日在3号教学楼举行了2022届本科毕业作品答辩仪式。参加此次论文答辩工作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论文指导教师和答辩秘书等40人,答辩对象为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以及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升本班的全体同学。三个专业的268位毕业生答辩一共分为10个小组,在学院实验室、会议室、教室同步进行。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有部分学生因校外实习未能返校,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答辩前学院进行了充分准备工作,要求各组指导教师召集本组线上和线下的学生,通知答辩工作安排,测试设备和网络状态,确保答辩进行。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进行论文陈述,第二个环节是由答辩评委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学生现场回答。

从反馈情况看,2022届本科毕业作品答辩工作准备充分,安排合理,组织有序,效果令人满意。这与学院高度重视,管理规范;指导教师尽职尽责、辛勤付出;学生刻苦求知、充分准备分不开。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的圆满完成充分证明:疫情的袭扰并不能影响我们育人的进程,更不能降低我们育人的质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 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