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实践教学
 毕业实习 
 实验实训 
 毕业论文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毕业论文>>正文
 
2018届本科毕业作品最后阶段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
2018-06-14 09:03   审核人:

2018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两个本科专业的毕业作品工作已经进行到了答辩阶段,此阶段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答辩工作定于201855日上午进行,8点到场,815分正式开始,分组及教室安排见另表。

2. 201855日前各分组指导教师召集各组学生集中,指导答辩工作、交流论文问题、通知答辩时间和地点,并收齐全部论文相关材料。

注意:最后要交的全部毕业作品的相关材料有

电子版: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任务书、成绩评定表、中国知网查重报告、答辩记录表、答辩ppt(所有的表格都要留存电子版)(名称均用 “学号姓名文档名”格式来命名,比如11111021008张三开题报告)

纸质版:论文2份(单面打印)、成绩评定表2份、答辩记录表1份、中国知网查重报告1份、开题报告1份、指导记录表1份、任务书1份。

3. 201856日各答辩组的老师整理答辩材料,完成答辩记录的填写打印。

4. 201857号——510日各指导教师完成开题报告评语、成绩评定表、指导记录等材料,评语要求用针对论文内容的实质性语言,尽量少用通用型评语,要求4行以上,字号和行距正常。各位老师注意先把毕业作品成绩汇总表电子版在5月10日前发送到119261191@qq.com和ghongmin@163.com,成绩表内容是“学号 姓名 论文题目 成绩”,统一用Excel表格。

5. 2018522日(周二)下午2点半——5点半提交全部毕业作品材料(包括论文电子版)。

二、答辩工作注意事项

1. 答辩问题至少准备5个以上,问题由指导教师准备、提出,注意保证质量,也可根据论文情况临场增加提问。

2. 要求学生认真准备答辩,回答问题要完整、切题。

3. 答辩记录的内容由答辩组老师整理、把关,打印时要基本把表格填满,空白不超过第二页的1/4,字号、行距正常。

4. 答辩内容:学生自我介绍;论文简单陈述—选题依据和研究意义、基本思路、主要内容、研究资料或实验情况等;老师提问;学生回答问题——过程中老师应有适当地追问。每位学生答辩的时间不少于15分钟。

5. 综合成绩结构:按论文成绩占40%,答辩成绩占60%给出综合成绩,综合成绩同时记百分制成绩和等级成绩。

6.答辩结束后学生不要离场,当场整理答辩材料,完成后提交给本组答辩秘书验收后方可离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