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3-06-15 16:42   审核人:

6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五号楼105教室隆重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赵国喜、党委副书记王丽霞、副院长张秦、学工办主任王丽敏、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教师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在校毕业生参加了典礼。仪式由张秦副院长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赵国喜院长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向学成毕业的2023届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照学生学习生活的教职工及抚育学生健康成长的各位家长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临别之际,作为师长,赵院长对毕业生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保持自律、学会自省、懂得自爱、充满自信。随后,教师代表马聪变老师为毕业生送上了深深的祝福,毕业生代表王懂晴同学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与不舍。发言结束,拨流苏仪式随之开始,仪式中领导老师上台依次为优秀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最后,张兴娟老师为毕业生讲解了关于就业的相关事项。

此次毕业典礼在毕业生与老师们的合影中落下帷幕,希望毕业生们志存高远,坚毅果敢,把老师们的殷切寄语和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