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届师范专业毕业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面试”圆满完成
2023-04-23 11:09   审核人:

根据《新乡学院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方案》(新院教〔2022〕4号)要求,针对申请2023届免试认定教师资格的师范专业毕业生,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22日组织已通过国考笔试或教师职业能力测试校内笔试的学生(共102人)在A03教学楼进行了教师职业能力测试面试。

面试工作于上午8:10准时开始,学生携带证件有序进入候考室抽题处,抽取1道面试试题,考生确认后填写面试试题登记表,由志愿者引导考生到备考室备课(20分钟)。准备时间结束后,监考老师负责提醒学生,由志愿者引导考生进入对应考场进行面试。

面试参考市教育局《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有关事项的公告》,包括回答规定问题、试讲及答辩等环节,主要考查申请人的教师基本素养以及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水平。面试共设5个评委组,每个评委组由3名评委组成,包括学科知识类、教育教学类、中小学教师各1名,依据《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面试大纲》的评分标准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面试流程》负责对参加面试的师范生进行考核评定成绩。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次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面试工作的认可度与专业性,为有意愿从事教师行业的同学增加了就业机会,拓宽了就业渠道。

(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