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实践教学
 毕业实习 
 实验实训 
 毕业论文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验室管理>>正文
 
实验室设备管理制度
2013-03-31 10:43   审核人:

第一条实验室所有计算机为固定资产,院系明确专人负责管理,内部共享使用,不得私自乱接乱搭设备。

第二条严格按照程序操作计算机,定期升级杀毒程序和对计算机进行杀毒。下课后必须按程序关闭主机和其他设备,切断外供电源。

第三条经常保持计算机设备及电脑桌清洁,注意防尘、防潮、防火,特别注意防止液体溅入机体内部。

第四条计算机及其相关设备实行故障报修制。非人为因素造成的故障或损坏,按正常程序登记维修;属人为因素的(未按规定操作、人为损坏等),一律由个人负责。

第五条严禁删除或更改计算机原有的网络技术参数、操作系统、微机的IP地址等软硬件配置;严禁删改网络服务器内的文件、程序或通过黑客程序偷窥、删改他人计算机内的文件、信息,不得为外单位人员拷贝软件。

第六条不准利用计算机信息网络制作、传播、复制有害信息,不准利用上网计算机浏览、下载、打印、传播有关反党、反社会主义以及邪教迷信等内容的网络信息,不准非法侵入计算机网络窃取系统信息资源。

第七条不得进入黄色网站,不准外来人员使用本单位电脑及网络设备;上课时间不得上网玩游戏、聊天。一经发现有上述行为或经举报查实的,除批评教育外,对该电脑停止使用,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第八条所有人员要增强网络道德意识,知荣辱、辨是非、扬美德,坚持文明上网,自觉抵制任何形式的虚假、低俗信息,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传播不健康的文字和图片,不进行不健康内容搜索,不运行带有凶杀、色情内容的游戏,不在网站社区、论坛、聊天室、博客等发表与自己工作相关的信息。

第九条加强机房及网络管理,严禁非机房工作人员进入网络中心机房。网管人员要定期检查各项设备运行情况,保持机房环境清洁,严格按规定操作,因操作不当或管理不善影响系统正常工作的,追究机房工作人员责任。

新乡学院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