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院系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教师参加线上学术会议“数学天元国际研讨会第一阶段会议”
2022-11-12 15:40   审核人:

11月5日上午,由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天元数学国际研讨会”在线上隆重开幕。此次研讨会共分为国内特邀专家报告和国外特邀专家报告两阶段,时间分别是11月5日-6日和11月11日-13日,研讨会旨在就蚊媒传播疾病及数学建模研究的一些前沿领域的热点问题展开深度交流合作。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了第一阶段的会议。会议特邀加拿大约克大学WuJianhong院士等10位国外专家及国家杰青、广州大学庾建设教授、中国生物数学学会理事长、北京建筑科技大学崔景安教授,中国生物数学副理事长、山西大学靳祯教授,中国生物数学副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肖燕妮教授肖等十余位国内生物数学领域的专家学者作学术报告,充分展示了生物数学中最新学术前沿成果,为各位教师奉献了一场学术盛宴。

此次会议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接触学术前沿、了解学科新进展的学习机会,对于生物数学领域的研究前沿和研究热点难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数学与统计学院将继续组织教师们参加第二阶段的会议。疫情当下,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组织老师们参加线上的学术交流活动,期待通过一系列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活动为青年科研人员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开拓国际视野,释放科研活力。

(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