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院系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2 15:38   审核人: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积极行动,把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行部署,组织学院师生员工采用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28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魏双飞主持。

魏双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十五个部分的文本框架,科学谋划未来的总体思路,从不同领域和方面作出行动部署,系统提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这些部署既是新时代十年伟大实践的延伸,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回应世界变化和中国发展要求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形成谋划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文献,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胜利提供了有力保证。

院长梁桂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王丽霞领学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

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梁桂珍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扎实推进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见之于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成果不断提升之成效。王丽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下一步工作中,将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奋斗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教育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引路人。副院长皮磊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确立的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负时代,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的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副院长张秦表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认认真真上好每一堂课、带好每一名学生,为祖国培养优秀青年!

魏双飞做总结发言谈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都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领导下勇毅前行,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