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院系新闻>>正文
 
副校长张丽伟带队赴武汉开展访企拓岗深化合作推进就业活动
2022-08-26 10:43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新乡学院“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8月24日上午,副校长张丽伟带队前往武汉市,走访珍岛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深化合作、推进就业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书记魏双飞、院长梁桂珍、副院长皮磊、学院负责就业的教师张如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珍岛集团,张丽伟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文化成果综合展厅。展厅包括珍岛集团的荣誉墙、文化墙、数据展示平台和企业合作平台。其次,参观了珍岛集团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实况。最后,在集团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珍岛集团技术部总监韦颜全、技术部经理张鹏(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等参加了座谈。

首先,珍岛集团校招培训主管周晓丽介绍了公司情况以及公司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以及发展晋升机会等信息。其次,梁桂珍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然后,韦颜全对公司情况及公司招聘做总结发言,特别对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集团就业的三名学生的工作能力和各方面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很期待数统学院继续给其公司输送优秀人才。最后,张丽伟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历史,专业情况、产教融合、双导师制度及未来签订校企合作等事宜。张丽伟强调指出,校企合作是高等学校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模式,学校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从而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最后,张丽伟邀请各企业领导及员工多来新乡学院指导交流,再一次对各位企业代表在百忙之中参加新乡学院“访企拓岗”活动表示感谢。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深化和拓广了与珍岛集团的合作领域,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必将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