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院系新闻>>正文
 
副校长张占祯带队赴阳光保险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2-08-26 10:42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新乡学院“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实效,8月22日下午,副校长张占祯带队前往阳光保险集团(财产保险)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魏双飞、院长梁桂珍、副书记王丽霞、副院长皮磊、张秦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占祯一行走访调研了阳光保险集团,与走访单位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阳光保险集团新乡分公司总经理李华峰对我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前景、校企合作与用人需求,以及我校校友的在职发展情况。张占祯介绍了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主要目的,同时邀请阳光保险集团来新乡学院选贤纳才,推动更多毕业生实现就业。梁桂珍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同时强调:阳光保险集团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多年的实习基地,在此有百余名学生进行了实践环节的学习,非常感谢阳光保险集团对数统学院实践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平台共建、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多方面合作意向,为后续深入开展校企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行业企业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求,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数学与统计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