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挂靠学生社团座谈会
2024-03-27 10:39 陈立雪  审核人:


为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指导,促进它们健康稳定发展,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数学与统计学院3月25日在A03—318会议室召开学生社团座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泽潭,分团委书记陈立雪以及相关三个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王仁举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王仁举首先对各挂靠学生社团的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肯定了他们在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随后,教学实践协会、数学建模协会以及民族乐器协会的学生社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社团的基本情况、2023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听取了各学生社团的汇报后,王仁举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一一进行解答和指导。他表示学院将积极支持挂靠学生社团的发展,为学生社团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支持,同时也希望学生社团能够更加规范管理,提高自身素质。他强调,挂靠学生社团是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挂靠学生社团能够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座谈会,不但加强了学院与挂靠学生社团间的联系,而且为挂靠学生社团的更好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将持续关注挂靠学生社团发展,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第二课堂”及相关竞赛参赛做出积极贡献。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4年3月2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