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排球赛决赛
2019-05-29 09:59   审核人:

 为了响应国家“阳光体育”政策的号召,培养大学生的体育竞技精神,增加院系同学之间的交流,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26上午九点在西区排球场举行排球赛。

 比赛在观众的热烈欢呼中拉开了帷幕。比赛一开始,数学学院的队员们便默契十足,牢牢的掌控着比赛节奏,物电学院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想要极力扭转局势,然而数学学院滴水不漏的防守使他们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此举大大鼓舞了球员们的士气,也激起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物电学院的球员们奋起直追,比分渐渐被追平,但数信学院的球员也不甘示弱。八号球员精彩的扣球、二十号球员完美的垫球,无一不在场上吸引着观众们的视线,双方学院球员间激烈的竞争也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胜利失之交臂。至此,此次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排球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使双方球员获得了一次锻炼的机会,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祝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学生们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新时代合格的新青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