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2017-12-15 09:30   审核人:

1212日下午四点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A03-313教室开展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院党总支书记刘洪波老师、团总支书记李峥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此次发展大会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15名入党发展对象向党组织宣读预备党员申请书,并讲述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表现。第二环节,由入党第一介绍人窦曼老师、牛蕾老师、马晨晖老师和王琳莉老师对上述15名同学进行全面评价,充分肯定了过去他们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并同意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第二介绍人杨艳老师对第一介绍人的意见表示赞同。最后,拥有表决权的13名党员对发展对象的优缺点进行了讨论,并进行了投票表决。党组织成员根据表决结果,一致同意这15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在大会结束之际,党总支书记刘洪波老师祝贺发展对象们即将踏上新的政治征程。至此,此次党员发展大会到此结束。


此次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不仅使党员队伍得到了发展和壮大,而且为日后党支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组织在今后能为中国共产党选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