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数学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6-11-21 16:35   审核人:

为了更好地引导大学生就业,搭建一个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1月19日举办2017届数学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洪波、团总支书记李峥莅临指导。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多家用人单位,岗位涉及培训教育、软件开发及编程设计等多个领域的。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每家招聘单位前都站满了前来咨询的毕业生。招聘单位针对毕业生的所学专业、求职意向、能力特长、对岗位的认识与态度等方面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谈话,并与部分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莅临现场的老师们也对毕业生给予了指导建议。

19日下午,数学学院为招聘单位提供了宣讲、面试教室,使毕业生与招聘单位之间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用人单位对此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日后能够开展更多的合作。至此,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7届数学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帮助毕业生们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念,为数学学院学生今后高质量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