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召开2014届毕业就业指导与离校前工作安排会
2014-05-12 11:12   审核人:

为了让2014届毕业生更顺利地办好离校手续,愉快地走向职场,2014年5月9日,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在A-05-305举行了201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离校前工作安排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副书记苏辉,毕业生辅导员毛群英老师,就业秘书王靓老师。

毛群英老师对毕业生们论文答辩之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解释了档案的存放和提取方式,告知毕业生们办理离校手续的时间、毕业生与学士学位证的发放时间、毕业晚会的时间、教师资格证办理后的发放方式、学士服留念时间及其注意事项等。而后王靓老师以ppt的形式向毕业生详细地讲解了毕业生手续办理,组织同学们填写《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调查问卷》、《毕业生对教学工作评估调查问卷》,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办理手续的种种疑惑。最后,苏书记表示:希望毕业生们在老师们的指导后,能够妥善办理好毕业前手续,顺利毕业,祝愿毕业生们能够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拥有一个甜美的未来。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应聘顺利,职业之路越走越宽阔,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